冠豪×雅紳設計 雙排扣西裝

從去年suitwalk一睹Jason那套來自Kingsman的雙排扣西裝後就念念不忘至今,念念不忘真的有所迴響,今年四月有幸參與Kenny(雅紳設計)在MS的trunk show,一圓當時的雙排扣夢。

 

儘管先前有bespoke兩次三件式的經驗,但我還是第一次bespoke雙排扣西裝,對於「我要什麼」,只能含糊又抽象地表示「想要氣勢一點」、「看起來兇悍一些」、「有沒有辦法硬挺一些?」

 

Take 1

Take 1

略多於四吋的劍領、厚實的肩、胸輪廓,私心認為配上寬線條的布料

氣勢十足,並且兇悍萬分。

 

Take 2

Take 2.jpg

誠如先前所提的「結實」、「兇悍」元素,盡可能的將power suit一詞推向極值,這次選用了加高的領檯、又長又窄角的領片與血紅的大圖紋領帶搭配。

 

(抱歉,還是想自己吐槽一下,臉太大、脖子又短,這種領型打領帶有點困難)

 

Take 3

Take 3.jpg

利如雙刀的雙正向摺褲子,以及比先前更寬的褲型

長期的站姿、坐姿、甚至些許的運動傷害,褲子一直是我最苦惱的地方

但很顯然,這些苦惱在這一件褲子上,就是我自己在杞人憂天而已。

 

Take 4

Take 4.jpg

22mm的紅條紋,原以為會非常醒目、張揚,不過也僅限近看才比較明顯。另外,請原諒我的襯衫沒拉好與口袋巾沒放置好。

 

Take 5

Take 5.jpg

總體而言,這次Kenny(雅紳設計)提供了我一個不錯的機會,讓我能夠體會到Huddersfield品質卓越的布料以及雙排扣西裝的魅力,儘管在豔陽高照的夏季,但還是穿得蠻開心的!

特別感謝:攝影師  黃偉軒(IG),特地早起、不畏豔陽幫我拍攝。

我是冠豪,歡迎在FB底下給我建議,謝謝大家!

 

搭配清單:

 

袋巾:Oak Room 白麻袋巾

領帶:MS (Spacca出品)

襯衫:金興西服

襪:MS (La Chaussette Française)

鞋:Lancelot

西裝:雅紳設計(Huddersfield Textile)

 

 

Leave a comment